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老铁路2019年旱季大干动员大会在老挝万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王建军 摄影:刘千里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召开了中老铁路2019年旱季大干动员大会,公司副总经理曾朝斌参加会议。

会上,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下达了2019年旱季大干施工任务总目标和计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曾朝斌代表水电三局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水电三局第IV标项目部将立即按照总目标细化任务,认真组织开展旱季大干劳动竞赛,重点围绕隧道贯通、水沟电缆槽、桥梁工程、洞口附属工程、站场场坪等施工计划,抢节点、抓安全、保质量,与时间赛跑,以架梁通道的施工为主线,以隧道工程的贯通为重点,以相嫩三号和普亚村一号隧道工程为关键,全面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计划和明年架梁节点工期顺利实现。曾朝斌提出,旱季大干目标已明确,尤其是春节前8座隧道贯通和重点隧道非关键线路洞口贯通的任务目标,公司将加大资源保障力度,为顺利实现旱季大干目标提供保障。

项目部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以“精品工程、廉洁之路”为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合理组织,全面掀起旱季大干施工高潮,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团队精神,凝聚团队的灵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顽强拼搏,奋力前行,圆满完成既定施工任务,将中老铁路建设成为“一带一路”中老友谊的标志性工程。

第二分局中老铁路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