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李刚到石门水库项目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单珊 摄影:单珊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刚到第一分局石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合格党员好形象”专题党课,第一分局石门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项目中层干部,制造安装分局、基础建筑分局项目部领导参加了党课教育。

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王军对项目进度,下一步施工计划,以及安全、经营、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刚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安全、质量、环保,注重在旅游景区的施工企业形象;二是管理人员要认真研究合同,在施工过程中寻求变更索赔突破点,把项目经营好,同时要加强各方协调沟通工作;三是要加强工程技术方面的总结,留存相关资料,多立科研项目,为以后除险加固工程总结经验。

在专题党课中,李刚从追寻初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对照使命,深入剖析查找自身不足;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新时代党员良好形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出发,全面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李刚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就必须有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的优良作风、清正的廉洁形象、严格的组织纪律,干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党员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