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研究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吴鲜 摄影:严丽萍 字号:[ ] 分享

丹青绘山河,笔墨颂祖国。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勘测设计研究举办书画摄影征文比赛,向伟大祖国献礼。

在院工会的组织下,本次比赛自8月正式征集作品以来,动员全院职工广泛参与,并邀请了各兄弟单位职工积极参加。截至9月下旬,共征集到书法作品38幅,绘画作品18幅,摄影作品65张。经过初步评选,设计研究院于国庆前夕将优秀作品在浐河办公区进行现场展览,并制作成视频集锦在网络展出,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廉洁活动月”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职工群众的创作热情,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企业文化软实力,助力企业发展。广大职工通过手写“爱国情”、手绘“中国心”、手拍“祖国景”等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精神风采。各类作品也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展变迁的辉煌历程,体现了广大三局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以及对伟大祖国的赤忱热爱和衷心祝福。

据悉,作品展览阶段将持续到10月下旬。下一步,勘测设计研究院将组织专人对所征集作品进行复评审,最终在书法、绘画、摄影等不同形式的作品中分别评选出相应奖项进行表彰奖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