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沙特国王港项目召开经营履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程永平 摄影:程永平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召开了经营履约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米振柱、总经济师沈宏伟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公司高级技术专家廖勇、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柴付才,国际公司总经理郑亚飞、党委书记潘纪良、总经济师唐天平,路桥分局党委书记马骏,第二分局党委书记任强,制造安装分局党委书记王振成,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黄佑军,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和各工区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涉及项目部经营履约工作的内容进行了一一汇报,包含项目临建工作进展及考核、基线计划与未来半年资源需求、国内集采进展与到场计划、技术准备及审图和迪拜联合采购、合同管理与分包策划及项目部与工区责任矩阵、人力资源配额与招募、环安工作、各工区及实验室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多个方面。

郑亚飞要求,项目部要努力提升管理层次,注重经营,合规经营,开拓思路,积极与山东电建等兄弟单位沟通对接;加速团队融合,打造高效执行团队;高度重视境外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扎实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沈宏伟指出,参建各二级单位要勇于担当、合作共赢,树立“既来之、则战之,既战之、则胜之”的十足信心,积极适应业主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标准,对中方和外籍劳务要高标准、严要求,把标准当成习惯,通过经济关系理顺生产关系,完善项目制度,做好项目安全、廉洁工作。

米振柱作总结发言,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六个统一”具体要求:一是各工区配置统一,名称相互统一;二是技术管理统一,项目部集中各工区人员集中编制方案、集中审图、集中细化钢筋图;三是采购询价统一,项目部要组织工区一起采购、一起询价、共同完成并形成合格供应商名单,制定工区零星采购范围;四是外籍劳务招募统一,项目人资及工区人资集中办公、共同完成前期第三国劳工招募工作;五是分包引入统一,项目部制定标准合同边界条件,劳务队伍主体开工前一致按照统一标准;六是标识标志统一,要规范布置工地安全标牌、防护做法、工装图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