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2019年电力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唐敏 摄影:唐敏 字号:[ ] 分享

为提高企业职工素质,促进企业人才持续发展。公司2019年电力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于10月9日至11日在安康基地进行。

在公司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基地管理中心精心组织下,来自公司各单位十几个工种五十多位中、高级工和技师参加了理论、实操考核及论文答辩,圆满完成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

职业技能鉴定是一项基于职业技能水平的考核活动,是对劳动者从事某种职业所应掌握的技术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做出客观的测量和评价。通过职业技能鉴定不仅可以调动广大员工钻研技术,学习业务的积极性,也为企业培养和输送大量技能型人才提供积极通道,职业资格证书也是公司资质升级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