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中老铁路项目二衬月进尺首次突破2000米


发布日期:2019-10-11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党佳琪 摄影:彭永清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第二分局承建施工的中老铁路项目,二衬月进尺首次突破2000米大关,这是继中老铁路项目隧道正洞累计进尺突破30公里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再次吹响了旱季攻坚战冲锋的号角,为打好2019年土建工程决胜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老铁路Ⅳ标项目全长45.56公里,隧道43.438公里,占线路总长的95.3%,桥梁1759.699米,占线路总长的3.9% ,路基362.301延米,占线路总长的0.8%,车站3座(会让站)分别为:班普亚车站、沙拉巴土车站、班森车站。

今年以来,公司及第二分局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调整现场组织管理模式,强化优化资源配置。中老铁路项目全体员工春节不歇工,持续保持施工高强度,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追赶超越,不断开创新纪录、开启新征程。

此外,第二分局及项目部积极转变理念,不断对标优秀单位,通过加强组织、优化管理、夯实责任、加大投入、改进施工技术等措施,有效解决施工生产难题,各项施工指标稳步向好,为顺利实现全线贯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