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石泸高速公路项目路面沥青上面层开始施工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胡晓凯 摄影:胡晓凯 字号:[ ] 分享

9月30日,由路桥分局承建的石泸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沥青混凝土开始了最后一层的上面层施工,这不仅为年底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是标志着路面施工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和最后的冲刺时期。

石泸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包括级配碎石底基层、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沥青下、中、上面层。目前级配碎石底基层与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已完成总量的90%,沥青混凝土中、下面层已完成总量的80%。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是沥青混凝土路面质量要求最高、施工工艺要求最严、精度最精密的最后一道施工工序,项目部从云南公科院聘请了专家入驻项目进行技术质量服务,不仅从机械设备、拌和工艺、碾压工艺、摊铺温度、运输车辆、接缝、接头边角处理等方面进行技术实操及技术服务,而且还从技术质量难点、热点、多样化、可预见性或不可预见性的问题进行指导,确保了沥青混凝土上面层的各项指标都满足设计要求。

随着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施工进度的推进,施工技术质量和工艺稳步提升,极大地鼓舞大家士气,全体职工昼夜奋斗在施工现场,从出厂温度、到场温度、摊铺碾压等施工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严格控制各项指标和参数,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打好最后的攻坚战,为公司在云贵川市场的开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