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JH项目生态放水洞钢管开始安装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孟栋阳 摄影:孟栋阳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新疆JH二级枢纽发电引水系统工程生态放水洞钢管安装工作已经开始实施,向JH项目工程的早日发电迈出了一大步。

JH项目所处位置山路崎岖,恶劣的环境使得道路两边的山石零零碎碎,进而使得钢管的运输显得十分艰难,项目部经过加强班前五分钟会议,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在大家的努力下,钢管运输工作平稳顺利的进行。10月份的新疆温差格外的明显,施工现场洞子外热浪滚滚,洞子内冷风不断,工作人员在冷风中一步步进行着安装检查验收工作。

压力钢管安装作为JH项目部重要工作任务之一,经过项目部精心细致的准备,大家克服了寒冷天气,全面推动着压力钢管安装的各项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安装进度得到保障,为实现JH项目的重大节点目标而不断努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