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参加第十七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勘测设计研究院 作者:王健 报道/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至23日,第十七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在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丹江口市召开,公司作为全国化灌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应邀参会,公司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屈高见带领三名优秀化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大会。

大会主题为“水库大坝化学灌浆研究与实践”,旨在加强全国科研高校、建设、设计及施工单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展示近年来化学灌浆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以及相关工程的研究和应用成果,推动化灌技术在我国工程领域的推广和运用。

公司4篇论文被选入大会论文集,其中由孙素泉著作的《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老坝体裂缝检查与处理》在交流会上做了精彩发言。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国家的化灌事业,在化学灌浆材料研究与化学灌浆施工技术上受到行业认可。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