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项目召开2018年新分大学生实习期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韩蕾 摄影:谢梅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第一分局镇安抽水蓄能电站C1标项目部举行了2018年新分大学生实习期工作经验交流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新分大学生学习和活动,更好地倾听大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和谐、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对工作和生活现状与项目领导展开交流,并提出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自项目“师带徒” 的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一对一”老员工对大学生工作的指导帮扶下,使他们从刚出学校到单位时的疑问迷茫转到现在的熟练应对,每个人都在飞速进步,快速成长。大学生们认识到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在工作上多看、多问、多学,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加强横向沟通。并意识到项目部的每一位前辈都可以作为师父,抓住每一次检查和总结的学习锻炼机会,成为担当项目管理的主干。期间,大学生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领导详细倾听并仔细记录,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项目党支部书记沈刚表示,作为新入职的大学生,要对今后的工作做到“四有”——即有规划、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要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而不仅仅是谋生手段。一线的工作环境艰苦,在艰苦的环境中更要坚持学习,在学习中要拓宽自己的学习面,除自己专业知识以外,对文学、哲学等其他学科知识也要学习,才能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思想、灵魂。

此次座谈会为镇安项目部和大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相互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大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一线工作中多锤炼自己,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为公司及项目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