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世纪能源网:中国电建水电三局打造海外光伏电站建设运维全能型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6 字号:[ ] 分享

目前,中国电建集团成员水电三局承建的阿尔及利亚233光伏电站1标段Souk-Ahrass电站开展了运行、维护专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水电三局在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的整体实力。

水电三局自2014年2月份进入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以来,项目成员积极适应国外特殊施工条件,克服设备到货滞后,图纸批复缓慢等困难,经过“大干50天”施工高潮等,保质保量完成了业主确定的工期目标,确保合同顺利履约。

本次运维培训主要由现场主要岗位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及法语翻译参加,以职工熟知的施工环节为切入点,由简到难,全面学习理论知识,特别是要求法语翻译能够掌握各种技术术语的表达,能准确无误的传达、接收电网指令,以便运行时与当地电网及业主人员能顺利交流。理论学习后,全体参培人员在现场进行实际操作,巩固了所培训的内容,让职工掌握送电的具体操作和运行维护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以理论指导施工,使职工从根本上掌握施工原理。

通过此次运维培训的开展,项目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广大职工的技能得到全面提升,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为水电三局海外市场的竞争建立起新的优势。

水电三局借助中阿合作的首个光伏项目,突破传统施工思维模式,推陈出新,全面拓宽职工的施工、运维技能,努力打造一支既能建设、又懂运维的全能型团队,以适应国际新环境的竞争要求,树立中国电建良好的海外形象。

链接:http://www.ne21.com/news/show-72022.html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